白內障是什麼?白內障手術如何選擇?醫師完整說明

2021-01-18
 
如果您很不幸地發現自己患有白內障問題
 
那麼您可以認為唯一可以改善視力的方法就是進行晶狀體置換手術,這是可以原諒的。但是,這種情況已不再存在,因為有一種名為Can-C的舒緩眼藥水形式,是一種非侵入性的白內障手術替代品。這種突破性的眼藥水迅速改善了90%以上的白內障患者的視力在對照臨床試驗中進行測試。但是,什麼是Can-C眼藥水,並且比選擇白內障手術好嗎?要具體回答,您必須準備好回到學校學習的一些科學課程。
 
白內障種類 皮質白內障 核性白內障 後囊模下型白內障
發生位置 週邊看不見 中間看不見 模糊小點擋住
號發年齡 50歲以上 40歲開始 50歲以上
病程速度 較快 較慢 較快
併發症 青光眼、散光 高度散光 散光
治療 手術 手術 手術
 
研究人員知道,年輕而健康的人眼含有高水平的天然二肽抗氧化劑
 
稱為L-肌肽。科學家最近了解到,在這種特殊且必不可少的眼部抗氧化劑中,發現白內障和其他退化性眼病的人的眼睛極度缺乏。醫學博士,臨床試驗的高級研究人員,使用了N-乙酰肌肽(一種適用於眼部應用的L-肌肽的變體),並將其進一步提純至精確的純度和特定水平。眼內釋放可安全地將其遞送至房水(眼內液體區域)。在這裡,具有相同生物意義的抗氧化劑一旦被釋放,就可以有效地逆轉促進白內障發展的脂質過氧化反應。
 
因此,科學課結束了。
 
問題是它們有效嗎?答案又是;是。臨床試驗表明,一致地使用Can-C滴眼液不僅可以成功阻止疾病惡化,而且可以實際改善90%的患者的視力,因此非常成功。簡單來說,它是條件的逆轉。一項臨床試驗治療了96名60歲及以上的患者,所有患者在不同的成熟度均患有老年性白內障。這些患者的病程為2至21年。首先,研究人員停止了患者使用所有其他抗白內障藥物。然後,患者每天3至4次滴入1或2滴眼藥水,持續3至6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