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不動產買賣前你必須知道怎麼樣才可以談到滿意的成交價錢!-專業解說

2020-12-30
 
 
 
確保您與日本不動產買賣房地產經紀人達成書面協議。如果您要協商特定的關係,最好以書面形式提出。
如果您不確定與拆除工程房地產經紀人的關係和/或合同,請考慮與您所在轄區的律師協商。在我管轄範圍內的許多律師收取不到250新台幣諮詢拆除工程費用以審查標準房地產合同並討論交易中當事方的權利。
 
僅僅因為房地產經紀人
1在法律上並不需要忠實於其客戶
2可以在法律上將自身利益置於其客戶之前,
3可以在法律上以犧牲其客戶為代價獲利-這樣做不是意味著他或她會的!我曾與許多房地產專業人士合作,他們將客戶的利益放在自己的利益之上。因此,努力找到可以信任的最大資產的專業人員:您的家!
 
解決辦法是什麼?
不要混淆或誤導交易!通常,買賣雙方都認為有些東西實際上是他們沒有的。預期中的這種錯誤可能會導致房地產交易中出現實質性問題。因此,在確定特定經紀人之前,請先了解您的立場:
 
 
 
 
 
 
 

注意事項

推薦指數

利益

★★★★★★★★★★★

實質性問題

★★★★★★

規定的法律

★★★★★★★★★★

潛在的關係

★★★★★★★★

不要混淆或誤導

★★★★★★★★★★★

 
 
 
 
 
在與房地產經紀人合作之前
請了解您所在司法管轄區針對您將與房地產經紀人建立的關係類型所規定的法律。在台灣台北市等縣市,除非您要求房地產經紀人以其他方式達成書面協議,否則您的房地產只能代表交易,而不代表您的最大利益。
 
詢問您的房地產經紀人,適用的縣市法律規定了與他或她之間潛在的關係。
如果您不理解日本不動產買賣房地產經紀人的回答,請考慮向房地產經紀人提出一些假設性問題,以尋求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