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費用怎麼算?了解常見3種av計費方式

2021-01-26

 

與伴侶一起觀看av片絕對是使雙方都更加活躍的性格

並且願意嘗試通常不會通過“定期性愛”進行的新奇嘗試。當您在做愛之前和做愛時一起看av電影時,您可以與她討論她喜歡或想要嘗試什麼技術……並且一定要……您可以更好地應對!您可以從av內容中復制一件非常迷人的東西,那就是學習如何取悅她!將av視為激發您的愛,關懷,珍惜,喜愛和承諾的一種方式。av片認識到做愛中的性衝動和浪漫衝動。和女孩一起看av片是探索兩種幻想的必經之路。您可以在臥室隨心所欲!通過選擇正確的女同性戀av電影,您將能夠在前戲和性愛中取悅對方。

但是在您打算得到一些之前,在您去取av片之前,請先與您的女孩談談。

開誠佈公的談話,並確保她很酷,可以一起看av電影。讓她知道為什麼你認為一起看女同性戀av片是個好主意。如果她失望了,那麼你們倆都可以環顧四周,尋找自己想要的電影,這些電影有特定的主題,演員(我討厭,但是……我只是討厭。),並且劇情滿足了你們兩個想要的。您不必總是做愛以檢查av內容,您和您的女孩可以坐在沙發上擁抱,觀看和談論電影。無論您做什麼,都要保持冷靜並對此放鬆。如果您不得不說服女孩子,不要為看av片而過度興奮...

您也可以在演出期間開始一些前戲,這應該導致您和您的女孩上演

如果做得對,女同性戀av片可能是吸引您和您的女孩的好方法。這也不是您每天都應該帶到臥室的東西。您可以從av明星那裡學到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他們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他們得到了想要的東西,而且他們充滿激情。也讓和您的女孩一起觀看女同性戀av片變得有趣而充滿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