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程序法律諮詢,贍養費爭取、監護權官司處理

2020-05-15
離婚是法院判決結束婚姻,法院要求離婚的“法律理由”。從第13個問題開始討論離婚的理由或原因。除了合法終止您的婚姻外,法院還將研究在離婚最終判決之前還需要確定的其他問題。已婚夫婦可能出於宗教,個人或經濟原因,或為了子女的原因,選擇彼此分開居住,但仍保持婚姻狀態。您可以決定尋求單獨支持的判決或支持的判決。單獨支持的判決可以決定監護權。
 
 
主要區別在於離婚程序判決終止了婚姻;單獨供養的判決不會終止婚姻。儘管兩者之間存在差異,但單獨的撫養費判決可以解決一些與離婚相同的問題,例如監護權,養育時間,探望,子女撫養費,對配偶的撫養費。如果您尋求單獨的支持,支持,在您的配偶有過錯的情況下離婚或在雙方均未犯錯的情況下離婚,則可以在法庭上提交不同類型的文件。
 
在馬薩諸塞州沒有“法律上的分離”,您不必獲得法庭許可即可與配偶分居。與配偶分開生活是合法的,我們在馬薩諸塞州確實有“獨立支持”案。要獲得單獨支持的判決或支持的判決,請提交單獨支持的投訴或支持的投訴。妨礙家庭在馬薩諸塞州,配偶可以訂立“分居協議”。“分居協議”是夫妻雙方簽署的書面協議。如果您未向法院提交完整的“分離協議”(在問題8中進行了詳細討論),則該協議是您與配偶之間的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