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身定制的台中雙眼皮手術,眼型黃金比例

2020-05-14
年初50%的亞洲人在出生時眼睛有“單眼皮”,其中沒有摺痕,在上眼瞼的形式時,眼睛是睜開的。有些還具有多餘的皮膚和脂肪,從而產生連帽外觀。不可否認亞洲人眼中的美麗,但對於某些具有亞洲血統的男人和女人來說,它們卻希望折疊得更加獨特。雙眼皮手術或亞洲眼瞼整形術會在睜開雙眼皮時出現自然的皺紋,但閉眼時不會出現。
 
亞洲第一例眼瞼手術於1896年在日本進行,目的是使一名眼瞼皺紋和一眼瞼裂的婦女對稱。三十年後,當於1960年代開始執行手術時,它已經到達了美國。技術仍然占主導地位,需要鎮靜劑,並在睫毛線和眉毛之間切開切口。進行面部和眼瞼手術的亞洲人是否想“西化”自己的特徵尚有爭議。那真的不是目標。他們想成為美麗的亞洲人。自然摺皺的亞洲眼瞼與高加索眼瞼不同。與亞洲人的眼睛相比,白眼睛的眼神更深,摺痕往往與睫毛線更平行。亞洲人的褶皺在內眼處可能狹窄或不存在,粉紅色的角可能被稱為上棘褶皺的向下傾斜的皮膚覆蓋,但在外緣向外張開,形成整體傾斜的眼睛形狀。
 
 
 
亞洲雙折手術很少涉及改變固有的種族特徵。該程序還可以糾正上瞼下垂或上瞼下垂,並且可以執行以糾正不對稱性。台中雙眼皮22歲的日本人女性A患者就是這種情況。她已經被眼皮之間的差異所困擾。可以看到她的右上眼瞼,但左上眼瞼沒有明顯的摺痕。她尋求與聖地亞哥的a的整形外科醫生博士進行諮詢和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