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售屋怎麼選?優缺點一次大比拚,台南預售屋專家建議:2021下半年再決定

2021-06-09
 
如果您正在考慮出售您的台南預售屋,請讓專業的台南預售屋檢查員對其進行檢查。
 
台南預售屋檢查不是對您台南新成屋價值的評估,但您會從檢查員那裡得到一份關於台南預售屋狀況的報告這將引導您採取措施,使其更具市場價值並可能提高其價值。至少你會更有信心知道它的要價是值得的。台南預售屋檢查是一項值得的投資,具有多種好處。它讓您有機會立即進行任何必要的維修,以使台南預售屋處於更好的銷售狀態。您會很高興知道您正在為將要購買您台南預售屋的人做正確的事情。
 
他們的擔憂越少,他們購買的機會就越大。他們也希望搬入後減少麻煩。
 
當然,如果檢查發現嚴重問題,您可能會感到失望。但是,立即處理事情意味著買方較少擔心或後悔的機會。交易失敗的可能性較小。此外,您可以在維修完成後再次檢查台南新成屋,從而使台南預售屋更容易出售。提供修訂後的報告應該會使交易更順利。售前檢查會提醒您注意特定的維護任務,您可以執行哪些操作來使您的台南預售屋更具吸引力,例如修剪接觸或懸垂台南預售屋的樹木和灌木。門窗周圍的新填縫和擋風雨條很可能是有序的。
 
如何清潔排水溝或修理和更換破裂或破損的排水溝、落水管和延伸部分?
 
這將確保台南新成屋適當的排水並防止水洩漏到地下室和地基中。必要時更換浴室填縫劑或灌漿,以防止更多滲漏。另外,它看起來會更好。修理小東西會給你的潛在買家留下好印象。例如,修理漏水的水龍頭、擰緊鬆動的門把手、更換破損的窗玻璃和損壞的紗窗、徹底清潔乾衣機通風口等等。您可能想用門環或無線電池供電門鈴更換損壞的門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