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租車【自駕攻略】一篇搞定沒煩惱

2021-03-03
如果要收取額外費用,台灣租車公司應明確說明這一點
 
以及承租人應承擔的風險等級。這很重要,因為它是第一筆要賠償的損失,通常高達600英鎊-在某些情況下可能高達1,000英鎊。為了減輕承租人的這種個人風險,租車公司通常會提供可選的超額保險,以覆蓋全部或部分超額保險。
 
 
這樣,有可能將租房者的個人責任從標準的600英鎊降低到100英鎊,甚至減少到零。
 
可以通過完全獨立於租車協議的方式購買保險來確保這種超額保險的成本效益更高的方法,甚至是整個汽車租車保險的保險。專業的,獨立的保險提供商可以單次租用或每年安排所需的全部保險,以覆蓋全年的多份租車協議。
 
這種保險的價格往往比台灣租車公司安排的保險便宜得多
 
最多可節省50%,但可以提供比台灣租車公司的保險更為廣泛的保護。例如,汽車租車保險的典型領域包括完整的碰撞損害豁免(提供保護,以防止丟失,損壞,被盜或租車失去使用);補充責任險(將第三方責任範圍擴展至典型的100萬美元-如果在美國或加拿大租用汽車,則肯定會建議使用此保險;承保損壞的租車車頂,底面,類型和類型)窗戶(通常不包括在碰撞損害豁免中);賠償涉及未投保或被撞車的第三方的事故;賠償遺失的鑰匙;以及賠償租車的任何其他超額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