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隔間,無塵室隔間,辦公室隔間

2020-01-14
雖然可以用作隔斷,但不應期望價格較低的門在“繁華”的環境中堅固耐用。
 
在為永久性的工廠隔間門預算時,最初的支出將包括材料和人工,但實際成本將反映在物業的價值中。例如,在大多數情況下,豪華的頂層公寓比小型的入門級房屋的預算更大。
 
完全打開的工廠隔間有助於最大程度地進入。對於滑動門,這可以通過安裝“口袋門”來實現,該“口袋門”可以滑入空心牆的空腔中,也可以將面板安裝在牆壁開口的後面或前面,以便在牆壁的後面或前面滑動。一對法國門中的每扇門都將樞轉打開。Bi折疊門可以折疊成六角形,然後以90度角堆疊在開口的側面。一種創新的“混合動力”是滑動和樞軸系統,工廠隔間在該系統中,可以根據需要將任意數量的門獨立滑動到開口的末端,並樞轉90度以在開口的側面整齊地堆疊。
 
當房間被密閉的門隔開時,需要考慮視覺效果。它看起來像是兩個單獨的私人房間,還是應該允許光線(和視線)在它們之間流通?有兩種有趣的選擇可以提供這兩種概念的最佳選擇:帶有殖民地風格的木製百葉窗的滑動面板,其調節方式類似於板條百葉窗和安裝在滑動和折疊(雙向折疊)或滑動和樞軸雙層玻璃中的百葉窗門。一體式百葉窗有褶或板條,可以電子或手動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