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間網頁設計團隊形象網站做到好,只要這個價個耶!

2020-04-28
網站設計已經有研究表明人們的大腦沒有占主導地位的部分,正如尼爾·德格拉斯·泰森(Neil deGrasse Tyson)所說:不要叫我左腦,右腦。叫我人類。不要以為自己傾向於在一個領域比另一個領域做得更好—藝術家可以精通Web開發,就像數學家一樣擅長Web設計。這很好地說明了我的觀點。
 
 
回到我的共生關係的例子,鴕鳥不能像斑馬一樣成為鴕鳥那樣成為斑馬。鴕鳥必須依靠斑馬的聽力,就像斑馬必須依靠鴕鳥的視力一樣。但是,您很幸運,因為Web開發人員可以成為Web設計人員,而設計師可以選擇成為一名開發人員。在現實世界中,您會發現兩種職業選擇都可能需要您具備其他領域的足夠知識和職能才能。成功的開發人員將知道如何在創建線框和佈局時使用配色方案和版式,並生成用於使用代碼構建元素的模板。成功的設計師將了解HTML,CSS和Javascript的基本技術,以了解其創意佈局和用戶體驗規範的技術局限性。
 
我必須承認,我確實走過了網絡開發路線,這是一次了不起的經歷,google商家為我奠定了堅實的基礎。我從頭開始構建了一個投資組合網站和一個電子商務網站。在開始之前我對編碼或Web開發一無所知。我喜歡他們的課程結構,導師和學生社區,並且經驗豐富,因此我也希望通過他們的網頁設計程序。但是,我並沒有得到推薦的報酬,這也不是為他們的計劃偽裝成一篇文章,我強烈建議您在做出決定之前進行自己的研究。